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無止境的慾望 今天同事在和我討論是否要購買基金! 由於我尚有?澎湖民宿a>振U還沒 房屋出租有結束! 所以可能短期無法考慮 禮服! 再加上之前同學常在約要一同出國去玩! 唉 買屋呦~~~~~一樣的原因, 所以,害我遲遲無法完成每年出國一次的夢想 會場佈置! 我常常在想, 為何我賺這樣的錢,還不滿足? 原來是我的慾望需求太多啦! 既要有錢 太平洋房屋!又要有閒出國玩! 真是兩難的問題ㄚ! 雖說我<金牛座代表>是非常向錢看齊的!也非常務實的!! G2000 可是我也非常努力賺錢...存錢...!! 就只希望繳清車貸的日子快點到來吧! 這樣我就可以完已提前完成我的夢想囉! &nbs 酒店工作p;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婚禮佈置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90yazr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